梓辰

喜欢的cp很杂,混凹凸灵契刀剑乱舞刀剑神域全职高手夏目友人帐等圈子,写文看勤奋问题,开不开车随缘,开车完之后都觉得自己怕是废了。懒癌严重。

太太人物私设与动漫人物

给太太的文,我要吹爆太太
情人节背景
全篇不出现动漫人物名字,可以猜一猜
  @绵羊(可能是傻的)
人设可能ooc了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是你很期盼的一天,昨天你已经定好了闹钟,就怕自己睡过了头,让男朋友久等,毕竟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单独约会。早早被闹钟叫醒,洗漱打理好一切,换上自己昨天纠结了好长时间才确定下来的让你觉得还算满意的那套衣服,并且下楼吃好了早饭。当你忙完了这一切,发现时间还有点早,你怕有些疏漏,又重新检查了一遍,确定了没有忘记该带的,仪表也没有任何问题之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看到手机上写的联系人名称,你就不由得透露出一股兴奋的气息。接了起来,电话里传来了活力十足却透露了一点霸气的声音“整理好了吗?我到你家门口了,快点出来。”“嗯,好,我这就出来。”你一边说着一边朝门口走了过去,打开门果然那个人就站在了门口。
       一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耀眼,金黄色的眼眸随着你的开门动作望向了你,那双眼睛会让你不由得沉浸于他的视线不愿出来。脖子上围着一条黄色为主体色的围巾,身上穿着一件黑色厚外套,拉链拉的并不是很高,能够看见里面的米白色针织衫还要最里面的意见衬衫。他的身材版型相当好,这样的穿法不显臃肿反而显得超级有型。要说与平时有何不同的话,那就是他的头发不想平时一样做了发型,只是梳理了一下,自然服帖的在那里。把平时霸道的气质削减了一些,给人一种邻家男孩那样温柔的感觉。
      看到你出门了,他挂断了手头的电话。任你直直的打量。你不由得看呆了,“喂,还走不。”他的声音将你飘散的思维拉了回来。“走吧。”你回应道。见你的神回了过来,他转身就走。你小跑跟了上去,并肩走在了他的左边。“把手放进口袋里,天气很冷。”你听话的移动手,要将手放进口袋,但是你的右手却被他握在了手心,拉着放进了他的外套口袋,没有料到他会做这样的动作,你望向了他。或许是第一做这样的动作他觉得害羞,也或许是你看向他的目光让他觉得不好意思,能从他的耳尖看到淡淡的粉色。他还不自主的往上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希望遮住自己的脸。看着这样的行为,你也觉得害羞了起来,脸也慢慢的变红移开了视线。
       你们去了游乐园,他赔了你完了一上午的游乐项目,你们累了就坐在路边的椅子上,感觉有点饿了,他带你去了一家甜点店,据他说他看了好几家,这家的评论最好。甜点是你的最爱,但是他却不是特别喜欢,平时也不是很在意这个方面的他为了你却能去看网上的评论,筛选一家甜点店来,你不由得感觉到了一丝温暖。
      毕竟你们约好了只是一个上午,吃完甜点他就送你朝假的方向走去,你们一边走一边闲聊,不由得感觉有一堆粉红泡泡从你们的周身发散了出来,这种氛围相当温暖,他讲话的语气也不由得柔和了起来。当你站在家门前的时候,你不由得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还没怎么在一起就要分别了。你们两面对面站着,你知道这是要分别的节奏,鼓起了勇气,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个袋子,递到了他的面前,说“这是我前几天自己做的一些吃的,不是很多,希望你能收下。”被你这么讲,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他收了下来“谢谢,我会回去好好品尝的。”
      知道他收了下来,你也一下子放松了下来。“那么,我今天很开心,再见了。”你说完就转头向家走去。“等等。”,他叫住了你,你转头不解的看着他,他从自己右边的衣服袋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拿到了你的面前,脸颊微红的说“给你的。”没想到他会给你准备礼物,你满怀欣喜的收下了那个盒子。互相到了别。
         回到家,你将那个盒子放在了桌子上,小心翼翼的打了开来,里面是一条相当漂亮的项链。

评论
热度(3)

© 梓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