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辰

喜欢的cp很杂,混凹凸灵契刀剑乱舞刀剑神域全职高手夏目友人帐等圈子,写文看勤奋问题,开不开车随缘,开车完之后都觉得自己怕是废了。懒癌严重。

【双金】我的哥哥为什么要胁迫我的朋友(1)

      双金梗
      黑金跟金在这篇文章里是不同个体,双生子,黑金是哥哥,金是弟弟
      本人取名废,所以名字不改了,黑金还是黑金。
     人物ooc,请做好心理准备

    为了剧情发展,写了格瑞,但没有多大戏份,对不起,瑞哥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

—————————————————————
以下是正文

        黑金跟金是一对双生子,该怎么说呢,从小到大,金觉得,他跟哥哥的性格八字不合,他是活泼的性格,而且是那种相当的闲不住的类型,因为这热情的性格,金的身边从来都不缺朋友,尤其是跟他关系亲近的人,但是好像这中间并没有跟金长期交好的朋友。金讨厌黑金,因为黑金总是会管自己这也不让做,那也不让做,他跟朋友一起出去,黑金总是会提出反对意见。他是在不想理黑金,如果没什么事,他们两之间根本不会有什么交流,有任何对话。
      他们还有个青梅竹马——格瑞,不知道为什么,金很喜欢粘着格瑞,但是,在金的眼里,不知道为什么黑金对于格瑞有种莫名的敌视。格瑞表示自己心很累啊,明明自己做什么,每次看见黑金,他都对自己没有好脸色,是在是想不通。
每次看见格瑞,金都会不顾场合往格瑞的方向跑去,扑上去。每次这个时候,格瑞都能感受到从黑金哪里投来的那相当有存在感的视线。
      黑金感觉自己的耐心快到极限了,他是那么在意金,他把所有会对金造成障碍的人都清除了,为什么金都注意不到自己呢,明明自己是陪伴他最久的人,他是注意着金最久的人。
     今天,金在一个转角看到了以前的朋友,他刚想上去打招呼,发现朋友聊到了自己。“话说,你还记得以前那个金吗。”“记得记得。”“其实我还挺想继续跟金做朋友的,但是金的哥哥,黑金啊,该说是不是占有欲太强了。”“对啊,跟金交了几天朋友,结果来警告我们不要跟金走的太近,问原因竟然是我们之间的身体接触太多了,看着不爽。”“我不一样啊,他跟我说是因为能陪在金身边的只有他,其他人没有这个资格,如果再跟金交朋友,他会废了我。”“对啊,真是恐怖啊。”听到这两个人的话,金感受到自己的世界崩塌了,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没有长期的朋友是黑金在恐吓自己的朋友。
        金翻开手机,焦急的找到了黑金的电话,打了过去,“黑金,你现在在哪里,我有事情找你。”“在家里,怎么了吗?”“别出去,我马上回来,你等着我。”说完金就挂了电话。急急忙忙的往家里的方向跑了回去。而黑金则是一脸茫然,毕竟金不是经常无视自己,怎么会这么焦急的找自己呢,但是一想到这是金第一次找自己,他的内心却也不免兴奋起来。
       当金气喘吁吁的跑到家打开门的时候,发现黑金正一脸平静的坐在沙发上,“金,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听着黑金这平静的语气,再想到刚刚那两个人的对话,金感觉自己的胸膛里燃起了无名之火,虽然刚刚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是想要跟黑金好好谈谈,静下心来冷静的问黑金这么做的原因,但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为什么,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他从来没想过黑金会这么威胁自己的朋友,怎么说他们都是双生子啊,他不应该这么对自己啊。黑金讨厌自己跟朋友出去玩就算了,为什么要威胁自己的朋友离开自己。黑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明明是金找自己,现在却看着自己一句话都不说,而且金紧紧的自己,这个视线不知道为什么充满了怒火,黑金自己觉得最近没有做什么惹到金啊,他也不敢继续做,怕金对自己更加反感。但是,为什么金这么生气。“金,你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吗?”或许是觉得这么尴尬下去不好,黑金终于开口了。听见黑金这么平静的声音,金的怒气更上一层楼“为什么!”“什么为什么,金,你到底怎么了,我最近都没有做什么跟你相关的事啊。”“但是你以前有啊,要不是我今天无意听见了,你是不是要瞒我一辈子,我以前的那些同学,跟我处的好的朋友,都是你去胁迫他们。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不是兄弟吗,你怎么能这么对我的朋友,你就这么讨厌我吗?”被金这么质疑,黑金觉得自己也恼火了起来,“对,就是我去威胁了你的朋友,问我为什么,你难道自己不知道吗。我跟你是双生子,明明我才是这个世界上跟你最亲近的人,我才是注视你最久的人,为什么,你的眼里只看得到你的朋友,还有那个青梅竹马,对我都是忽略呢。”“那你也不该这样啊,你一直阻止我跟朋友一起,为什么,就那么讨厌我去交朋友吗?”“对,我讨厌你交朋友,你是我的,你的身边照理说应该只要我存在就好,其他人不该存在。”“黑金,你别这么无理好不好,我需要朋友,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不是你的所有物。”“那我今天就把你变成我的所有物。”

评论(4)
热度(44)

© 梓辰 | Powered by LOFTER